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♥ 打開門 ! 卡片教學 !


嘿嘿!
沒錯!
什麼呢?
畫面中帶著麥克風的是我媽媽喔 : )


上個星期,我跟媽媽一起去到了某間安親班
教老師們做卡片
然後再讓老師們回去教小朋友做卡片


 我媽媽其實是個英文老師
不過因為做卡片做出了興趣也做出了心得
所以接了一點點小生意

近五十位老師在學習
我這個當小小助教的其實頗緊張 : P


有好多老師問我問題
我都只能拖著媽媽來一一位她們解答


其實教別人卡片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

看著大家都好用心的在做
我真的覺得我跟媽媽一同準備的辛苦很值得

看著大家的成品美美
其實真的很開心


這是這次去教的小本本喔
下一次再把內容PO上來 :-*

祝大家都抓住your luck喔 ♥ ♥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